|
Amateur Member
|
請問Seagate 200G/8M/Sata的格式化時間
各位先進好;
小弟今日購入Seagate 200G/8M/Sata一顆,可抓到186點多G,應該是正常的吧?
將它分割成約60G/60G/70G來放資料,在做格式時,所需時間相當久,
直接切成三個磁區之後,從晚上7點多到現在2點多已經將近7個小時,電腦沒做其他事情,
目前進度只有百分之42/41/35,進度之慢讓人嚇一跳,請問這是正常的嗎?
小弟配備P4 2.6的CPU,512M的記憶體,煩請先進指教,感謝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