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cclin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37
請問Seagate 200G/8M/Sata的格式化時間

各位先進好;
小弟今日購入Seagate 200G/8M/Sata一顆,可抓到186點多G,應該是正常的吧?
將它分割成約60G/60G/70G來放資料,在做格式時,所需時間相當久,
直接切成三個磁區之後,從晚上7點多到現在2點多已經將近7個小時,電腦沒做其他事情,
目前進度只有百分之42/41/35,進度之慢讓人嚇一跳,請問這是正常的嗎?

小弟配備P4 2.6的CPU,512M的記憶體,煩請先進指教,感謝。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2-07, 02:07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ccli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