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巧克力酥片
Senior Member
 
巧克力酥片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,068
引用:
作者chan5287
感謝各位大大推薦,那麼小弟我就從MAXTOR著手摟...
除了200G以外還有比較高的容量
但是價錢不貴的嗎?

確定要買m牌的嗎……,雖然聽說健達有改善啦,但是我不建議樓主拿錢開玩笑。
目前有250G的,價錢約是4300上下,你算一下預算是否足夠吧。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2-04, 07:26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巧克力酥片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