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s1國父紀念館試拍~
瀏覽單個文章
ggmilk11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334
引用:
作者
hty7
我覺得有失焦
好像焦距不在國父身上
嗯~~有可能...
因為那時看的可愛的mm
所以就給他分心了
__________________
愛如風~來去不留痕跡
2005-01-25, 11:51 AM #
10
ggmilk1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gmilk11
查詢ggmilk1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gmilk1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