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清水休息站夜景
瀏覽單個文章
addri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樹欲靜而風不止,余欲花而錢不在
文章: 4,256
引用:
作者
月光精靈
現在沒鯊魚了...
現在小孩要看水手制服的美眉^^"
不過那邊真的做的不錯
天氣好的時候
夕陽夜景都很讚
真可惜!!
不過煎餅也不錯吃...
2005-01-25, 09:40 AM #
12
addr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ddri
查詢addr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ddr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