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依各位的經驗,防潮箱那種品牌的好?
瀏覽單個文章
mudder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80
我用博士門..
感覺不錯啊
聽說除濕力比收藏家好, 除溼元件也比收藏家耐久@@
不過我才用了一年多兩年..還沒啥感覺到有問題就是了
2005-01-25, 02:24 AM #
4
mudd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udder
查詢mudd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udd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