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巴陵_嘎拉賀
瀏覽單個文章
shicha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2,081
呵呵 黑狗兄,當初曝光時間設1秒好像有點模糊就不太想玩了^^"(沒帶腳架去,也沒什麼經驗^^a)
下次一定好好繳交作業^^
2005-01-25, 12:23 AM #
6
shich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hicha
查詢shich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hich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