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貓在“門口“昏倒了!
瀏覽單個文章
517tainan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台南某地方
文章: 1,292
說起來我家附近一堆野貓
要用手中的C-740才能拍的比較清楚
__________________
AM2 5200+ 華碩M3A78-EM 2G DDR2-800 微星1950Pro ASUS1814BL 500G梭魚.11 康舒430W
DC:Canon IXUS70 Canon S5is Fuji F100fd
DSLR:Nikon D90
2005-01-24, 09:24 PM #
6
517tain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517tainan
查詢517tain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517tain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