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冬之戀-梧白
瀏覽單個文章
amolo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您的住址: 火星
文章: 321
冬之戀-梧白
小弟上上星期拍的,地點在士林官邸
因為時間有點緊迫,所以照的不多~請各位賞圖並多多指教與批評。
你的意見是我進步的動力
以下為該相本的網址,有興趣的朋有可以去看看
冬之戀(彩色)
冬之戀(黑白)
No.01
No.02
No.03
No.04
No.05
No.06
No.07
No.08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參觀
我的電子相簿
2005-01-24, 09:56 AM #
1
amol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molo
查詢amol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mol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