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molo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您的住址: 火星
文章: 321
冬之戀-梧白

小弟上上星期拍的,地點在士林官邸
因為時間有點緊迫,所以照的不多~請各位賞圖並多多指教與批評。
你的意見是我進步的動力

以下為該相本的網址,有興趣的朋有可以去看看

冬之戀(彩色)
冬之戀(黑白)

No.01


No.02


No.03


No.04


No.05


No.06


No.07


No.08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參觀我的電子相簿
舊 2005-01-24, 09:56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mol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