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人像外拍]--藍天下的波斯菊--
瀏覽單個文章
bestinbo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224
引用:
作者
billypro
拍的很棒∼
我很喜歡你的構圖
嗯∼每次看你的圖都會有一種
安靜 不忍心破壞這樣的感覺
期待更多的照片
billypro兄,感謝您的回應∼我一直想拍出一些可以有紀念價值的照片。
看到您的意見真的很開心 ^_^
引用:
作者
blackmeat
有一種~~
好清爽的感覺哦!~~
好舒服哦!~~讚!
blackmeat兄,感謝啦∼ ^_^
__________________
白博士的飛羽手札
http://blog.yam.com/phdwhite/
2005-01-23, 09:51 PM #
4
bestinb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estinbo
瀏覽bestinbo的個人網站
查詢bestinb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estinb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