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s1國父紀念館試拍~
瀏覽單個文章
suneva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54
我是不是應該立正敬禮呢?@@?
覺得第一張圖,有[沉思者]的那種感覺
__________________
2005-01-23, 07:40 PM #
6
sunev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uneva
查詢sunev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unev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