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s1國父紀念館試拍~
瀏覽單個文章
hty7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Vienna
文章: 2,034
我覺得有失焦
好像焦距不在國父身上
__________________
能夠遇見妳,已經是很不可思議了
2005-01-23, 06:29 PM #
2
hty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ty7
查詢hty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ty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