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Golden Member
|
引用:
|
作者jye51220
越拍越好嚕 ...
日後小白加持之下 定能有助於作品畫質的提升 ...
小白 ... 偶買不起
改天換偶叫您聲 " 老大 " 嚕 ...
|
老大!別虧我了!
我還在學習中呢!
有啥需改進還要請你多教教!
不然拿L鏡又沒進步,又得被恥笑了!
至於小白,你怎可能買不起!
那一身機絲加起來不知可買幾支小白了!
總之以後還要請你多指教啦!
引用:
|
作者suneva
終於等到BBCT大把照片po出來了^^"
很棒的照片!!
最喜歡6.7
期待今天您的Part II
|
謝謝你喜歡嘔拍的照片!
嘔還不素大啦!
站上來說,我只是小喀!
還在努力學習中!
有啥喜歡或者覺得哪該改進要多指教耶!
Part II我待會就會貼上!
紅頭大,小弟嘔還在學習中!
有啥需要改進請多指教!
這樣小弟才能學得更多!
感恩蝦!
引用:
|
作者cjyang69
很漂亮的model...
拍攝技術不賴喔...
|
感謝賞圖!
當天場景的確在中興大學!

__________________
 ←My Flickr
↑米國代購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