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raveRoy
Master Member
 
BraveRo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,830
二高上的休息站都頗美的!! 印象中南下過清水休息站後,有一段可以在路肩拍夕陽,也不會有電線桿擋住..應該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ㄛ....
__________________


...Roy Blogger...
舊 2005-01-22, 03:29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raveRo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