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清水休息站夜景
瀏覽單個文章
BraveRoy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,830
二高上的休息站都頗美的!! 印象中南下過清水休息站後,有一段可以在路肩拍夕陽,也不會有電線桿擋住..應該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ㄛ....
__________________
...Roy Blogger...
2005-01-22, 03:29 PM #
5
BraveRo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raveRoy
查詢BraveRo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raveRo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