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還是清境^_^_J4 隨手拍
瀏覽單個文章
ppp7384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22
還是清境^_^_J4 隨手拍
兩張是清境瑞士小花園旁邊的停車場和萊爾富∼
加上一張由高處向下拍的地方∼
說真的∼十月當時的氣溫不像現在這麼冷∼
而且還有太陽∼
不過照的時候冷風真的好冷啊∼
我想現在站在那裡應該會更冷的喔∼^_^
2005-01-18, 02:29 PM #
1
ppp7384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pp7384
查詢ppp7384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pp7384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