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pp7384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22
Wink 還是清境^_^_J4 隨手拍

兩張是清境瑞士小花園旁邊的停車場和萊爾富∼
加上一張由高處向下拍的地方∼
說真的∼十月當時的氣溫不像現在這麼冷∼
而且還有太陽∼
不過照的時候冷風真的好冷啊∼
我想現在站在那裡應該會更冷的喔∼^_^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1-18, 02:29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pp7384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