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買過IXUS 30/40 的同好們.....想請教些問題.
瀏覽單個文章
Shin_Kazama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Area88 in Aslam
文章: 806
在這個普遍不景氣的當頭,能省則省...反正不是我用
不過過幾天去看看,我是打算加個512MB記憶卡給她12K內搞定啦,看這樣能買到30或40都好囉.
2004-12-28, 02:46 PM #
12
Shin_Kazam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hin_Kazama
查詢Shin_Kazam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hin_Kazam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