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(笨問題) 可以關掉 JVC GR-DVM76U 的音量嗎?
瀏覽單個文章
grandio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328
(笨問題) 可以關掉 JVC GR-DVM76U 的音量嗎?
這台是我跟同事界來轉檔的...
我用此攝影機接到
DVD錄放影機或是電腦進行剪輯時,
不想透過攝影機本身喇叭作監聽,
可是機上好像沒有地方可以關掉或降低音量,
請問是本身設計就沒有此功能嗎? 還是我太笨
謝謝...
2004-12-28, 10:44 AM #
1
grandi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randio
查詢grandi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randi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