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donis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07
Talking 2005年春季新裝展示會.

大家應該都不知道這幾天有這個展示會吧. 不囉嗦, 看圖吧.
使用設備為Pentax *istDS, FA 50/1.4 (借來的,不太想還 ), Metz 40MZ-3i
除第四張調過對比, 拉過曲線外, 其餘只有縮小+銳利一級.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登登~~~ 模特兒登場~~ 大家請掌聲鼓勵~~


首先為各位展示的是2005年春季新款. 由阿杜尼斯大師操刀設計.



-- to be continue --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Wii真好玩.
魔術新手.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魔術.
舊 2004-12-27, 10:3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oni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