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LG的L1930B是用S-IPS面板?! 有沒有先進用過啊??
瀏覽單個文章
smallbull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8
找到一篇俄文文章
http://itc.ua/forum/index.php?actio...514&forum_id=19
裡面有介紹各種品牌型號所用的面版。
2004-12-25, 09:02 PM #
5
smallbull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mallbull
查詢smallbull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mallbull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