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onei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文章: 650
引用:
作者JJ19
看來等 91E 等到快瘋掉的不少歐

關於 S-IPS 面板
小弟提醒一下
根據看過 philips 190B5 的經驗
對比蠻不好的
nokia 測試程式的 灰階圖 3% 分辨不出
怎麼調整都不行

不然的話
沒灰階反轉的問題
玩 CS 在暗的場景也沒發現殘影


嗯, 會不會 顯示卡 不夠好的緣故?
舊 2004-12-25, 05:44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ne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