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太陽之子
*停權中*
 
太陽之子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您的住址: 中華民國
文章: 764
引用:
作者yenren
其實打電動的話,個人覺得17"比較剛好,不過碩大便是美,考慮一下19"的低毫秒機種吧。
因為打電動的話,毫秒數低的比較不會有殘影喔。至於機種,想必大大有作一點功課了吧。


"數大便是美"才是正確的唷~

雖然音一樣.但意思完全不同

似乎也沒有人說"碩大便是美"
舊 2004-12-25, 11:59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太陽之子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