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孫老猴
Advance Member
 
孫老猴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滴內湖
文章: 324
A規分3種 A++ A+ A- !! 幾乎所以物流商(東X.X摩.等等)他們都是吃A-的貨!
尤其X摩!幾乎都買斷 你很難享受到售後服務!! 就算購買大廠!通常也是A+保固!!物流商都吃有壞點的!反正原廠保固3 3 5!你也不能換! 一分錢一分貨 ****費用這樣多!怎麼可能划算?
友站&這邊都有人在討論!!! 購買便宜的LCD 要問清楚保固! 再來試問好面板!!
因為就連大廠的規格 都還算是參考性質 更何況小廠? 面板.保固!! 保固公司有無聽過!
__________________


高階硬體測試
舊 2004-12-25, 10:43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孫老猴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