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Merry X'mas !!
瀏覽單個文章
Daniel56
*停權中*
 
Daniel5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 / 普吉
文章: 658
這真的是 K.M D7D拍的嗎?
怎麼感覺失焦的很嚴重
舊 2004-12-25, 07:22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aniel56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