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Hitachi 21.3"lcd 14000元值得嗎
瀏覽單個文章
22565467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317
我必須誠懇的告訴你--不值得..
所以在2手區等你..一定要來喔..謝謝!
__________________
*停權中*
舊帳號在偶然一次中於政治板回覆第一篇就被停權了....><""..
2004-12-25, 06:25 AM #
4
2256546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22565467
查詢2256546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2256546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