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微拍測試
瀏覽單個文章
apex168
Power Member
 
apex16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最八卦的山下 ^^b
文章: 620

哇塞...對焦距離大概30公分.....怎麼拍的啊~

單純用鏡頭的Macro? 還是有掛Close UP ?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12-24, 11:23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pex168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