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微拍測試
瀏覽單個文章
apex168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最八卦的山下 ^^b
文章: 620
哇塞...對焦距離大概30公分.....怎麼拍的啊~
單純用鏡頭的Macro? 還是有掛Close UP ?
__________________
2004-12-24, 11:23 PM #
3
apex168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pex168
查詢apex168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pex168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