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yenren
Major Member
 
yenr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您的住址: 地球
文章: 216
其實打電動的話,個人覺得17"比較剛好,不過碩大便是美,考慮一下19"的低毫秒機種吧。
因為打電動的話,毫秒數低的比較不會有殘影喔。至於機種,想必大大有作一點功課了吧。
舊 2004-12-24, 10:24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enre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