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到底該買19吋還是17吋
瀏覽單個文章
yenren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您的住址: 地球
文章: 216
其實打電動的話,個人覺得17"比較剛好,不過碩大便是美,考慮一下19"的低毫秒機種吧。
因為打電動的話,毫秒數低的比較不會有殘影喔。至於機種,想必大大有作一點功課了吧。
2004-12-24, 10:24 PM #
5
yenr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enren
查詢yenr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enr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