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reaplayer
Regular Member
 
areaplay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您的住址: 企投郎
文章: 76
請問喔~如果用193p來看電影(dvd)或玩遊戲(魔獸紀元)~~哪個好阿=.=
舊 2004-12-24, 06:02 P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reaplay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