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J19
Power Member
 
JJ1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688
看來等 91E 等到快瘋掉的不少歐

關於 S-IPS 面板
小弟提醒一下
根據看過 philips 190B5 的經驗
對比蠻不好的
nokia 測試程式的 灰階圖 3% 分辨不出
怎麼調整都不行

不然的話
沒灰階反轉的問題
玩 CS 在暗的場景也沒發現殘影
__________________
性子是拿來磨的,不是拿來使的
舊 2004-12-24, 04:29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J19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