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LG的L1930B是用S-IPS面板?! 有沒有先進用過啊??
瀏覽單個文章
rtwodtwo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 台中
文章: 231
L1920p L1930p應該是S-ips
L1910p是MVA 而且是富士面版
2004-12-24, 02:59 PM #
2
rtwodtw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twodtwo
查詢rtwodtw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twodtw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