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fboy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246
LG的L1930B是用S-IPS面板?! 有沒有先進用過啊??

先感謝touto大大po的文章(http://forum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27116)讓我查到資料~
and詳情請見~http://www.prad.de/guide/screen1348.html
沒想到...比較頂級的19X0P系列的還都是用MVA的~(還有用三星的...XD)
可能是用途的問題吧?(要旋轉的關係?)
那如果不是台灣版的L1930B用的面板跟網站上不一樣~
那麼要玩GAME什麼的就可以考慮這一台囉??
而且它在PCWORLD也是在前十名(http://www.pcworld.com/reviews/arti...d,118520,00.asp)
雖說很大的原因是背面好看...
有沒有大大用過可以給點心得的啊??(除了它是韓國貨的這件事外)
感謝大家囉~
等FP91E等到瘋的人.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case: 6920+前1600轉 後1200轉 12*12*2.5 fans
power: 海韻st400w
主板: ai7
cpu: p4 2.8cg+sp94+台達9*9*3.8(2000轉)
ram: adata ddr500 512mb*2
vga: 精星9800pro+a什麼的那款套件+背部小alpha化
hd: s牌120g sata+h牌120g ide(在聯力抽取盒內)
光碟: 點燈COMBO+nec 2500a
音效: sb audigy se
(以上已掛點,NB使用中><")
舊 2004-12-24, 12:2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fbo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