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去台中資展vx912&fp937s&m92報價...
瀏覽單個文章
pachila_1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5
引用:
作者
dinolai
這是謠言,我去問過根本沒這價錢,
而且會場根本沒有燦坤在賣LCD,
只有賣數位相機,逛遍整各會場,
最便宜$14500
燦坤有賣LCD啦.我上禮拜六下午(4:30)去.看到vx912賣13900贈鍵盤組.不過我記得是跟印表機放在一起賣的.機子沒展示放在印表機後面.我是瞄到放在印表機箱上的vx912/13900價碼牌.才去注意到盒子的.正確攤位忘了要仔細找.
2004-12-21, 03:30 AM #
19
pachila_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achila_1
查詢pachila_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achila_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