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去台中資展vx912&fp937s&m92報價...
瀏覽單個文章
動少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533
M92的灰階表現是真的不錯~
就靜態圖片看來不會比VP912差!
顏色也很飽和!比M90好~
DVI輸出個人覺得是顯示卡的問題比較大~
看到現在似乎用ATI的顯卡DVI輸出問題比較少~
__________________
不好意思,板上有喜歡畫圖(畫圖高手)的大大嗎
<----本站繪圖交流的討論串!愛塗鴉的朋友一定要來看唷!
動少作品集
2004-12-20, 03:54 PM #
13
動少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動少
查詢動少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動少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