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動少
Power Member
 
動少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533
M92的灰階表現是真的不錯~
就靜態圖片看來不會比VP912差!
顏色也很飽和!比M90好~
DVI輸出個人覺得是顯示卡的問題比較大~
看到現在似乎用ATI的顯卡DVI輸出問題比較少~
__________________

不好意思,板上有喜歡畫圖(畫圖高手)的大大嗎<----本站繪圖交流的討論串!愛塗鴉的朋友一定要來看唷!
動少作品集
舊 2004-12-20, 03:54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動少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