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正片沖負片的價錢???
瀏覽單個文章
wingth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0
您的住址: taipei.taiwan
文章: 6,506
可能店家怕麻煩,才訂出那樣的價錢....
我沖掃燒片跟負片差不多,不過要多等好幾天
還有掃出來畫面好像上一層膠><
2004-12-13, 11:31 PM #
10
wingth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ingth
查詢wingth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ingth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