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osat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65
我的也是缺一角咧∼
1700+的,結果外頻只能跑128,再上去就當給我看!
經濟拮据中,只好將就著用!
舊 2004-08-12, 11:10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osat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