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yasula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22
剛才把參數條回原本的數值133x11.5能進windows了~^o^
這顆是去年12月15買的,很少關機都用200x10跑

字打到這邊又關機了>_<,各位推鑑一下目前cp值不錯的吧還有好超的序號
我的mb=nf7-s 2.0 ram=ch-5 512x2 agp=Ti4200 光碟&光碟各3台
舊 2004-08-12, 10:54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asul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