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有人有買過日立的160G/8M的硬碟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feedback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氣候越來越不友善的中部首善之區
文章: 1,773
我和樓上的一樣,日立P-ATA 160G 8M,HD是用和Seagate一樣的透明殼子裝起來,然後裝在氣泡袋裡,一 樣無螺絲無排線。
__________________
我最欣賞的指揮家
Karl B螌hm
﹝Austria﹞
和我最喜愛的鋼琴家
Maurizio Pollini
﹝Italy﹞
2004-08-12, 10:44 PM #
4
feedbac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eedback
查詢feedbac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eedbac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