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CPU的die裂了一角還能用?
瀏覽單個文章
GFTI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市
文章: 3,794
不一定..
有些DIE幾乎快變成圓形..也是可以用
真的不能用...就沒辦法了~~
2004-08-12, 10:39 PM #
2
GFT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FTI
查詢GFT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FT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