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yasula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22
Unhappy CPU的die裂了一角還能用?

剛剛拆起來清灰塵,裝回去時發現缺了一小角
大小約牙籤的尖頭的一半,長約0.3mm
目前開機不到半分鐘就自行關機了
xp 1800+......該換了嗎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8-12, 10:2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asul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