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CPU的die裂了一角還能用?
瀏覽單個文章
yasula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22
CPU的die裂了一角還能用?
剛剛拆起來清灰塵,裝回去時發現缺了一小角
大小約牙籤的尖頭的一半,長約0.3mm
目前開機不到半分鐘就自行關機了
xp 1800+......該換了嗎?
2004-08-12, 10:27 PM #
1
yasul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asula
查詢yasul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asul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