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不一樣顆粒的記億體~可以跑雙通道@@
瀏覽單個文章
九郎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4,649
引用:
作者
femau
請問一下~我"不想"跑雙通道~只想要有穩定的電腦~要怎樣才可以不跑雙通道呢~因為小弟三條記億體都是不同顆粒的= =
但就算不跑雙通道
如果記憶體搭配上會產生不穩定或相衝
那還是會發生問題
不管有沒有跑雙通道
基本上都是建議同顆粒同型號的記憶體
當然這並不會絕對的啦
因為記憶體因為顆粒相容性問題產生不穩的情形
其實一般來說機率並不很高
2004-08-12, 10:01 PM #
4
九郎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九郎
查詢九郎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九郎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