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電容這個樣子主機板是否該送修了
瀏覽單個文章
阿筌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,181
剛剛有裸測一下
還是一樣不行說
開機也要案好多次REST才有辦法開的起來....
2004-08-12, 08:46 PM #
9
阿筌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阿筌
查詢阿筌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阿筌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