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indo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43
Smile 請問有人有買過日立的160G/8M的硬碟嗎??

請問有人買過嗎??
我上個禮拜買了一顆回家
拆開後覺得稍微怪怪的 少了幾樣東西
因為之前買Maxtor 80G/8M時 硬碟是用防靜電的塑膠袋包裝
而且有附贈排線和螺絲
可是這一次買日立的 沒有防靜電的塑膠袋也沒有排線和螺絲
是威健代理的沒錯 我是在高雄建國商場對面的華庭電腦買的
請問其他人也是同樣情形嗎??
只是覺得很納悶 那些附贈的東西並不值多少錢啊 為什麼不附贈呢?
還有日立的硬碟 規格都是印在一張貼紙上再貼上硬碟的嗎??
不會像Maxtor都是刻在硬碟的表面嗎??
現在還能在哪裡買的到日立160G/8M的硬碟 好像缺貨很久了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8-12, 08:3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nd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