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電容這個樣子主機板是否該送修了
瀏覽單個文章
阿筌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,181
這樣子喔~~
那我就在繼續測試吧.....
還是要主機板拿去送修呢??
因為都一直找不出原因
2004-08-12, 04:37 PM #
5
阿筌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阿筌
查詢阿筌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阿筌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