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電容這個樣子主機板是否該送修了
瀏覽單個文章
阿筌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,181
該換的都換玩了
測到最後只是主機版沒換了
很難不讓我聯想到市主機板的問題
2004-08-12, 04:22 PM #
3
阿筌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阿筌
查詢阿筌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阿筌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