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電容這個樣子主機板是否該送修了
瀏覽單個文章
toodge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您的住址: 新竹縣
文章: 65
哇 這是日系三洋K字頂的電容 應該沒問題 請放心
2004-08-12, 04:12 PM #
2
toodg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oodge
查詢toodg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oodg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