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阿筌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,181
電容這個樣子主機板是否該送修了

主機板是技嘉7VA REV1.0






剛剛 一職交叉測試
顯示卡 POWER RAM也都更換過了
CPU也拔起來再裝過一次
剛好發現這電容歪歪
覺得有可能是每次開機都要開很多次的禍首...
然後我用手在把他壓正....
還有聲音耶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8-12, 03:52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筌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