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o1019lin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5
電視卡的聲音問題...

我用電視卡看電視的時候
一定要先按影像參數設定→聲音取樣格式→按確定
才會有聲音...然後轉台就沒聲音了 又要同樣的步驟在一次
不知道有沒有改善的方法...
請知道的人告訴我...謝謝
還有...之前可以用鍵盤轉台
現在也不能按了
知道的教一下
感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31, 12:12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1019li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