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電視卡的聲音問題...
瀏覽單個文章
jo1019lin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5
電視卡的聲音問題...
我用電視卡看電視的時候
一定要先按影像參數設定→聲音取樣格式→按確定
才會有聲音...然後轉台就沒聲音了 又要同樣的步驟在一次
不知道有沒有改善的方法...
請知道的人告訴我...謝謝
還有...之前可以用鍵盤轉台
現在也不能按了
知道的教一下
感謝
2004-07-31, 12:12 AM #
1
jo1019li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o1019lin
查詢jo1019li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o1019li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