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sfan
*停權中*
 
ssf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肉食性動物巢穴
文章: 3,552
引用:
作者Marty
更麻煩的是,我用VideoStuido 7剪輯****,最後output檔案時還要慢慢轉檔~


如果這就嫌慢,可以去試試轉RMVB,體會一下"慢慢轉檔"
還有何謂轉到快瘋了................
舊 2004-07-30, 06:57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sf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