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各位錄電視節目時都選什麼格式??
瀏覽單個文章
ssfan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肉食性動物巢穴
文章: 3,552
引用:
作者
Marty
更麻煩的是,我用VideoStuido 7剪輯****,最後output檔案時還要慢慢轉檔~
如果這就嫌慢,可以去試試轉RMVB,體會一下"慢慢轉檔"
還有何謂轉到快瘋了................
2004-07-30, 06:57 PM #
7
ssf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sfan
查詢ssf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sf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