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iahsuan
Power Member
 
jiahsu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569
[分享]LifeView FlyTV Platinum 35 使用經驗

官方簡介
http://www.lifeview.com.tw/cht_html...tv_platinum.htm

簡單說!畫質不錯,其他第三方軟體播放品質都沒原廠優!
缺點就是最新版軟體還是英文,錄影畫質與音效不錯!
以mpeg2+BitRate=20000bit最棒!
一分鐘15MB,且畫質與音效跟觀看時幾乎一樣!顯卡不好可能會看到方格!
還有個缺點就是錄影時跟看電視一樣,沒注意的話會被電視聲音嚇一跳!
且關掉line in播放音量會錄不到聲音!


介面一覽
面板




設定選項






畫面擷圖:ps.預設擷圖是以高彩且無法設定!所以顏色會怪怪!但觀看時正常

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30, 03:2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iahsu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