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arty
Junior Member
 
Mart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0
文章: 761
我大部分是會錄節目都會超過一小時以上,所以都會錄成MPEG2之後以DVD燒錄,
不過不管我怎麼選格式,之候用Nero燒都還要轉檔!! 轉到快瘋了~

想問一下,想錄影以後再燒成DVD,可以讓一般錄放影機播放,並且之後燒錄可以不用再轉檔,
要怎麼選視訊格式~?
而NeroVision Express2的Default Video Options的DVD-Video選項要怎麼選~?

更麻煩的是,我用VideoStuido 7剪輯****,最後output檔案時還要慢慢轉檔~

我用的是M800 + ComproPVR 1.6.5.4

還有我最近用ComproPVR錄影時,常會錄到一半,後半段的沒聲音!! 真怪~
我同學也是發生類似的狀況~
__________________
My Blog - Blogging Marty's Life

Photo Gallery - IMAGINE the IMAGES

舊 2004-07-30, 02:35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rt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