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部分是會錄節目都會超過一小時以上,所以都會錄成MPEG2之後以DVD燒錄,
不過不管我怎麼選格式,之候用Nero燒都還要轉檔!!

轉到快瘋了~
想問一下,想錄影以後再燒成DVD,可以讓一般錄放影機播放,並且之後燒錄可以不用再轉檔,
要怎麼選視訊格式~?
而NeroVision Express2的Default Video Options的DVD-Video選項要怎麼選~?
更麻煩的是,我用VideoStuido 7剪輯****,最後output檔案時還要慢慢轉檔~
我用的是M800 + ComproPVR 1.6.5.4
還有我最近用ComproPVR錄影時,常會錄到一半,後半段的沒聲音!! 真怪~
我同學也是發生類似的狀況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