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各位錄電視節目時都選什麼格式??
瀏覽單個文章
Marty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0
文章: 761
恩..我也有這方面的疑問,我用的也是ComproDVR (M800),
願聞前輩經驗分享~
__________________
My Blog -
Blogging Marty's Life
Photo Gallery -
IMAGINE the IMAGES
2004-07-30, 01:30 PM #
2
Mart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arty
瀏覽Marty的個人網站
查詢Mart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art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