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bc00353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138
各位錄電視節目時都選什麼格式??

我平常是用ComproPVR
格式 : MPEG-II
大小 : 352 * 240
視訊傳輸率 : 1800kbps
音訊傳輸率 : 224kbps


我有兩個用途,一是做成VCD來保存,另一個是放在硬碟裡看完就刪。

1.做成VCD的話,請問視訊傳輸率需不需要再高點???還有若是用Tmpgenc把MPEG-2轉到MPEG-1,來燒成VCD,會不會比原來之前就用MPEG-1的電視卡軟體來錄的畫質還好???

2.若是放在硬碟看完就刪的話你們會選什麼格式??

謝謝各位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30, 01:16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bc00353離線中